阿克苏举行苹果“卖空计划”行动

2020年12月09日 12: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封磊 通讯员梁佳妮报道)12月6日,阿克苏市举行2020年阿克苏苹果“卖空计划”活动,让阿克苏苹果走出新疆走向全国。

  此次活动通过产地直播、线上云签约、苹果首批发车仪式、杭州线下百店试吃、苹果线上专题推介等方式进行,进一步拓宽消费市场,扩大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市场份额,实现双赢,助推阿克苏市农产品触网上行。当日直播成交923单、金额46万元。

  当日还举行了发车仪式,10辆满载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的货车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同时,杭阿两地相关企业还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线上云签约。

  活动现场,阿克苏市与杭州市线下门店视频连线,了解阿克苏苹果线下试吃活动情况和销售情况。“今天是周末,我们卖了八十五箱苹果。”杭州市线下水果门店店长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阿克苏市打响阿克苏品牌,促进消费扶贫的一次活动,是发展电商产业、巩固脱贫成果的一项举措,进一步提升阿克苏市当地优质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真正把阿克苏市优质农产品推向全疆、全国、全世界。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