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淑萍回归 新疆女篮焕发新活力

2020年12月10日 09: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王思雨出场6分钟,吴迪出场16分钟,韩旭出场18分钟,王丽丽出场21分钟,陈明伶出场23分钟。12月8日,当新疆女篮派出替补队员为主打,依然以111:50战胜了河北衡水湖女篮。随着展淑萍的回归,排名联赛第四名的新疆女篮,也焕发出新活力。

  首场比赛,面对排名第十一名的福建队,新疆女篮以110:57,以53分的优势大胜;第二场比赛,面对排名第十二名的河南队,新疆女篮以107:48,赢了对手59分;第三场比赛,面对排名第十三名的福建队,主力球员打了不足半场的新疆女篮,依然以61分优势大胜。三场比赛胜对手177分,虽然,主力球员上场时间逐渐减少,但球队的表现却是一场比一场出色。

  本赛季WCBA赛程安排十分紧密,每支球队不但要参加五人制联赛,还要参加三人制比赛,球队平均三天两赛,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新疆女篮也开启了全员轮换的策略。

  "通过与几支联赛中游球队的交锋,球队有了很好的磨合,但是在一些细节和默契度上还有提升的空间,目前球队的氛围很好,年轻球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第二阶段,球队还未与联赛排名前几名的球队交锋,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是对球队更好的检验。"新疆女篮主帅展淑萍,对球队的进步感到满意。

  12月11日,新疆女篮将与内蒙古女篮交锋,本赛季有李月汝、李缘、黄思静、杨力维、李珊珊、马雪雅等多位国手级别球员加盟的内蒙古女篮以11战全胜的战绩保持不败。这也成为力争最佳战绩的新疆,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这场比赛,对于本赛季的新疆女篮而言,是常规赛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是检验新疆女篮真实战斗力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