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落户新源县 绿色出行方便快捷

2020年12月10日 12:23   来源:伊犁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宁宁摄影报道)近日,300辆哈啰出行共享单车落地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为县城居民提供了便捷、健康的出行方式。

  在新源县各个共享单车专用停车点,一排排蓝白相间印有“哈啰出行”字样的共享单车整齐停放,为新源县城街头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首批新型交通工具,投放后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试骑试用。

  县城居民帕拉沙提·吐尔汗江说:“现在家门口有共享单车了,出行很方便,既省钱又环保,设立的点位也多,不管去哪儿都很方便。”

  哈啰共享单车采用卫星定位系统,用户无须缴纳押金,只需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哈啰出行APP注册和实名认证后,通过扫码解锁用车,也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扫码使用。用完必须停放到指定区域,否则车辆将额外收取违规费用。

  目前,该单车30分钟内起步价为1.5元,有30个共享单车停车点供骑行者停放。共享单车的落地可为当地提供6个运行维护人员的就业岗位。

  新源县哈啰共享单车负责人李文杰说:“哈啰共享单车计划在新源县城投放2000辆,年前确保400辆投放完毕。明年的5月份再在新源县投放300个点位,2000辆单车全部投放到位,为新源县广大居民提供健康绿色的出行选择。针对新用户,我们推出了优惠活动,新用户下载哈啰单车APP可享受一天免费骑行,最高连续7天免费骑行,新用户还可享受8元包月。”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