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群策群力编制好《规划纲要》

2020年12月13日 09: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12月1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企业家代表对编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国有、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全方位、多角度就编制《规划纲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自治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制《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规划纲要》起草组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把《规划纲要》编制好。企业家们要把企业发展放到自治区“十四五”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