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牵手”河南 签约金额2.7亿元

2020年12月16日 12: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邓丽娟 通讯员董洪北报道)为期3天的第三届新疆馕产业推介会在郑州市举办。12月15日,举行签约仪式暨专场推介会,新疆阿克苏地区企业与河南企业“牵手”,签约金额2.7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阿克苏特色馕产品、有机面粉以及药桑、红枣、蜂蜜、核桃、黑枸杞、罗布麻茶、巴旦木等特色农副产品。

  此次推介会上,柯坪县艾力努尔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茂国商贸有限公司签下1.2亿元大单。

  公司销售经理迪力夏提·肉扎洪说:“公司重视馕产品研发和馕文化传承,带动柯坪县农民增收致富,也把馕文化推广到内地城市,让更多人通过小馕饼了解大新疆。”

  郑州茂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高科告诉记者,2019年,他用一个月时间考察新疆农特产品市场,最终选择与柯坪县艾力努尔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主要是对该公司的产品和新疆馕文化比较看重。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吐逊江·艾力,自治区党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涛,阿克苏地委委员王凯旋等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对阿克苏馕产业园进行了推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