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莫泰尤纳斯“双塔”失守 新疆男篮不敌广东

2020年12月17日 11:3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志东报道)12月16日晚,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九轮角逐。新疆男篮与广东男篮之间进行了一场“钻石”焦点战。周琦与莫泰尤纳斯这对内线“双塔”发挥一般,未能抵挡广东队的前进步伐。最终,新疆102:115惜败,结束四连胜。

  本场比赛,上轮停赛的周琦在首节比赛还剩7分40秒时登场,但在比赛中状态不佳,数次出现失误,第三节后半段即下场休息,全场仅得9分5篮板。莫泰尤纳斯在场上攻防兼顾,得到全队最高28分,但孤掌难鸣,无法抵挡广东队外援威姆斯和马尚的联手冲击。前三节新疆队皆失利,仅第四节单节赢了广东3分,最终新疆102:115不敌广东。

  阿不都沙拉木出场13分钟拿到8分。

  本场比赛,罚球成为一个决定胜负的因素之一。新疆32罚17中,而广东29罚22中,在罚球命中率这一项上,广东(75.9%)完胜新疆男篮(53.1%)。截至本场比赛,新疆已经在三场比赛中罚球命中率低于50%。

  12月18日,新疆男篮将迎战四川男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