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开幕

2020年12月19日 09: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喷香的馕、香甜的大枣、美味的巴旦木……12月18日,2020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开幕。1000余种新疆名优特农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上海市民前来采购、品尝。

  上海市民徐敬忠边走边看,遇到感兴趣的就停下来品尝一番,不一会儿手里就提满了采购的物品。“新疆的产品很好,我买了馕、大枣、苹果、葡萄干等,回家给家人尝尝。”他说。

  本届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展销面积5000平方米,设有喀什地区特装区、和田地区特装区、龙头企业展区、特色产品特装区、馕产业展区、标准展销区等,来自全区14个地州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中,获得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及品牌认定,并经过包装的新疆精品农产品、干鲜果品、畜产品、水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占九成以上。

  为展示上海市援疆成果,本届交易会特别搭建了喀什地区特装区,来自喀什地区的19家企业入驻展销。

  本届交易会将持续至12月21日,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新疆农产品产销对接、线上交易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