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伊犁州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20年12月19日 09: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李亚峰报道)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开展以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多方发力,规范、有序、高效推进,目前征订工作已顺利完成。

  伊犁州建立了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宣传部门具体实施,组织部门大力支持,财政、邮政等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通过抓好经费落实,明确具体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创新征订方式,确保了征订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积极开展2021年党报党刊征订宣传;联合邮政部门召开报刊发行站员座谈会、每周通报进展情况;利用邮政营业窗口、投递队伍、小区街道悬挂宣传横幅等,引导群众积极订阅党报党刊,让党的声音“飞进寻常百姓家”。

  伊犁州各县市坚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党政部门带头征订党报党刊,制定详细订阅方案,及时安排专人跟进、上门服务。同时,鼓励基层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的党组织和党员及个人征订党报党刊;动员党员干部为民族团结结对亲戚赠送报纸;大力推进党报党刊进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等,持续营造“看党报、学党刊”的浓厚氛围。

  截至12月18日,全州直完成《人民日报》收订3121份,完成计划的110%;《求是》收订2269份,完成计划的115%;《新疆日报》收订14196份,完成计划的100%;《今日新疆》收订14262份,完成计划的103%。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