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直播平台圈粉居民

2020年12月21日 09:45   来源:新疆日报

12月15日,舞蹈演员在南城社区红石榴演播厅为网友表演舞蹈。

12月15日,居民巴合提·拜散拜克(中)和家人一起观看社区直播平台的节目。

12月15日,热合曼·阿伯吾巴克尔(右三)和队友一起在红石榴演播厅做直播前准备。

  新疆日报讯(记者谢龙摄影报道)“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邀请了大家的老熟人——热合曼·阿伯吾巴克尔给大家表演阿肯弹唱《各族人民心向党》,请大家欣赏。”12月15日,在玛纳斯县玛纳斯镇南城社区红石榴演播厅,网络主播王唯向社区居民网友介绍。

  “为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我们社区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文化活动。”南城社区副主任王唯说,红石榴演播厅自今年3月开播以来,每周直播1次,如今已举办了30余场直播活动。

  “我们组织社区居民在直播平台表演阿肯弹唱、快板、舞蹈等大家喜欢的节目,居民们表演和观看的热情特别高。”王唯说,“现在红石榴演播厅已经有2000名粉丝了。”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