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税务力量”助力涉农企业持续发展

2020年12月21日 13:0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秀成报道)“能够成为山东、广州、上海、沈阳等地企业的指定牛肉供应商,为我们进入内地高端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离不开国家税收政策的支持!”近日,新疆和静中泰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谭光彩指着眼前规模化养殖厂房,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作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主攻手”,和静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服务保障作用,通过税企微信群、钉钉群等推出灵活多样的线上服务,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类涉税问题,不断强化线上查询、线下走访,了解企业涉税需求,确保企业及时、准确、足额享受到减税降费等国家各项税收政策。该局用税收力量助力和静县涉农企业持续发展。

  巴音布鲁克草原是巴音布鲁克黑头羊、伴野血牦牛养殖的主产地,2020年出栏牲畜114万头(只),目前,已进入育肥养殖、市场销售期。和静县丰茂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牧民桑格吉说:“往年牧民的出栏牲畜都是一次性以批发的形式卖给收购商。今年,牧民改变销售方式,出栏的牲畜运往山外后,先进入养殖合作社育肥,依托当地加工企业,每头牦牛可增加收入1500余元,每只羊可实现增值350元。”

  和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付敏庆表示,和静县税务局全力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农牧业企业持续发展送去真金白银,让当地农牧业企业、牧民切实享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