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09: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贾丰会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日前,自治区总工会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自治区总工会本级安排专项送温暖资金440余万元,用于走访慰问,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结合走访慰问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春节结束。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发出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区各级工会将在2021年“两节”期间结合政策宣讲、疫情防控、劳模宣讲、帮困解困、基层服务、工资清欠等重点工作,继续广泛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为目标,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泛慰问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对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和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以及节日期间坚守服务岗位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