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疆区属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8.91%

2020年12月24日 13:0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快讯(记者马蓓报道)12月24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闻通气会。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2020年以来,新疆始终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特点,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有针对性的政策支持和就业服务,确保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020年有10.2万名区属高校毕业生(含兵团),截至目前,区属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8.91%。

  同时,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新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组织“网络云招聘”活动,不间歇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网上专场招聘会,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网上双选、网上签约。2020年开展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917场次,提供岗位信息20余万条。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