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新疆小将斩获两金

2020年12月28日 13:1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志东报道)12月24日,2020年“金拳套”全国U16拳击锦标赛暨2020年“瀛洲杯”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落幕,新疆拳击队获得75kg级、+81kg级两个级别的冠军。

  据悉,75kg级冠军是来自乌鲁木齐的赛排尔·肉孜,+81kg级冠军是来自伊犁的努尔扎提·巴合努尔。赛排尔·肉孜还被评为本次比赛最佳技术运动员。

  新疆拳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新疆拳击队总教练阿不都西库尔·米吉提称,这两个孩子在集训中表现就十分优异,特别是赛排尔·肉孜首次参赛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据了解,本次比赛12月16日开赛,经过7天39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了13个级别的冠军。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温州市洞头区拳击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3支代表队、440余名运动员参赛。

  新疆拳击队由新疆拳击运动管理中心、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乌鲁木齐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派的15名运动员组成。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