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跨年”玩出赛里木湖冬游新花样

2021年01月06日 11:29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莉报道)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日,“冰雪跨年”徒步健身活动在新疆赛里木湖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游客欢聚一堂。

  2020年12月31日,赛里木湖景区气温低至零下23摄氏度,不时还出现风吹雪天气,但游客们热情不减,纷纷在赛里木湖畔合影留念。徒步前,体育指导员带领游客们做热身运动,提醒游客做好各项保暖措施。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确保游客安全。

  “第一次来到赛里木湖景区,感觉比想象中还要美,仿佛到了仙境一样。我对这次的徒步活动很满意,能够在赛里木湖跨年,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游客来到赛里木湖,领略她的美丽容颜。”来自湖南长沙的游客王瑾潼说。

  为期3天的徒步活动中,游客从观鸟亭出发,终点至月亮湾,徒步66公里。途经点将台、影视城等多个景点,游客们一路欣赏到幻彩蓝冰、冰泡奇观、巍峨雪山等自然景观。徒步活动结束后,游客们前往温泉体验“浴”文化,举办温泉晚宴,领略民俗文化,进一步丰富旅行体验。

  “为了开拓博州冬季旅游市场,我们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的协助下,组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加冬季徒步活动。这是博州‘旅游+体育+健身’不断融合的标志,也是赛里木湖冬季旅游的新开端。下一步,赛里木湖景区也将举办冬季马拉松赛、冬季徒步、汽车漂移大赛等体育活动,希望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体育爱好者前来参与。”赛里木湖旅游发展管理局局长乌兰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