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庆新年

2021年01月07日 11:38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春星 王理立摄影报道)欢乐冰雪季,冬趣看伊犁。岁末年初,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虽然没有盛大的冰雪旅游节庆活动举行,但小范围内的冰雪游玩活动却未有停止。在伊宁市商场、七彩广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锡伯古城等地,滑冰、滑雪、逛商场和古城,甚至随便走走,玩得尽兴的人们打卡、拍照留念,给家人、朋友送去美好的祝福。每个景点、每个地方,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告别2020年,喜迎2021年。

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滑雪的游客。

一名游客在清水河镇“热带植物园”参观拍摄。

网络达人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拍照。

  在霍城县清水河镇,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科技展示中心智能温室吸引了大量本地游客及部分外地游客前来参观、拍摄、游玩。建成多年来,每到冬季,这里都会成为很多伊犁人必去的打卡地。

美丽“冻”人

小朋友在家长的陪护下,在七彩广场嘉年华乐园里驾驶雪地摩托车

大人和孩子在七彩广场嘉年华乐园里驾驶“冰上坦克”

  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场,赏披上银装的山峦河谷,乘驰骋雪岭的雪地摩托,品冰火交织的雪地火锅,上演璀璨夺目的跨年烟火秀……同样在西域酒文化博物馆、那拉提景区等地,新源县举办了多项活动(主要在线上推广),好不热闹。

商场里的节日气氛

红灯笼点亮节日夜晚

游客在花卉市场仿真花摊位观赏

锡伯古城雪景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