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展

2021年01月08日 10: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张丹报道)数九寒冬、冰天雪地,却阻挡不了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各族干部群众对艺术的热爱。1月5日,温宿县温宿镇居民马新枣早早来到温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欣赏书画摄影作品。他说:“这些作品非常好,书法苍劲有力,绘画栩栩如生,很值得一看,让我们在观赏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

  2020年12月31日起,金华市援疆指挥部、温宿县委宣传部、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300余幅优秀作品,书画作品形式多样,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内容包括风景纪实、人文风情等,妙思佳构。参展作品多方面展示温宿县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百姓生活,讴歌勤劳善良的人民群众,反映温宿县在生态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温宿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王浩然说:“我很自豪能够用手中的笔描绘温宿县的发展变化,用文艺作品的形式见证这个时代的变迁。”

  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迪说,举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迎新春书画摄影展,既为温宿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展示技艺的平台,也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大家更好地感受文化艺术魅力,尽享文化惠民成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