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2021年01月10日 09:5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2021年1月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发展改革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特别是2020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区发展改革系统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经济恢复好于预期。

  会议强调,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全区发展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和发展改革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扩投资促消费、构建现代基础设施支撑体系、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发展改革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发展改革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