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晴有时有雾

2021年01月12日 09: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眼下正值“小寒”节气,新一场冷空气正在路上,趁着寒冷大军还未到来,赶紧享受晴好天气带来的暖意。

  1月12日北疆的石河子市晴有时有雾,其他地区多为晴或多云天气;东疆、南疆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1月12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5℃,风力3级,南郊东南风5到6级。

  受6到7级东南阵风影响的路段有: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中医认为“肾开窍于耳”,无论地处南北,冬季气血运行不畅或者肾阳虚的人耳朵比较容易生冻疮。经常按摩耳朵,有助于肾脏的保健和气血的顺畅。最常用的按摩方法是拉耳垂和提耳尖。

  用两手的拇指、食指同时按摩耳垂,先将耳垂揉捏、搓热,然后向下拉耳垂15~20次,发热发烫为度。用双手捏住双耳上部,适量提拉耳尖,提拉的时候大拇指和食指顺便对耳尖进行按摩,以微微发热为度。方法简单,不妨坚持每天按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