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直播带货助特色农产品热销

2021年01月13日 12:07   来源:和田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肉孜买买提摄影报道)近日,在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巴格其镇核桃交易市场内的和田县农特产品网络直播间,由该县巴格其镇园艺场从事电商的几名妇女及抖音达人共同组建的“网红苹果”直播团队实时与线上网友交流互动,在线推介和田核桃、红枣、葡萄干、馕、蜂蜜及手工特色产品。

  直播一开始,网友们就被民间艺人的精彩表演所吸引。主播祖丽皮亚·吾休尔与其他抖音达人一起向网友介绍和田土特产的生产过程、营养成分。参与直播的农村小伙与网友们互动,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短短一小时的带货直播吸引了数万次在线互动,共预定和田薄皮核桃13吨、手工艺品10余件,蜂蜜、馕、红枣销售量占较高比例。

  近年来,和田县巴格其镇通过“直播+农业+电商”新模式,打破传统销售方式,让地方特色农产品成为“网红”,依托电商的发展优势,多方联动,推进电商与农业产业深度整合,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