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少先队“三优”表彰名单公布 新疆25个集体47人上榜

2021年01月24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团委获悉: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评选的2020年度全国少先队“三优”表彰名单公布,我区25个集体和47名个人获此殊荣。其中王书朝钰等30名少先队员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王亚萍等17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尼勒克县第二小学少先队大队等25个集体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阿瓦提县鲁迅小学六(1)班学生凯麦尔亚·艾山说,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离不开少先队和老师的培养教导。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的荣誉是鼓励,更是动力。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职责,言传身教帮助少年儿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尽心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乌鲁木齐八一中学附属小学中队辅导员王亚萍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