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工业企业生产强劲

2021年01月25日 17:52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成石麟报道)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昌吉市骨干工业企业生产忙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1月5日,笔者在位于昌吉市三工镇八钢工业园区内的天津大桥集团新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正忙着生产焊丝和焊条,按照订单,这批产品将销售到中亚五国。

  “180名职工日夜奋战,几乎没有休息日,每天生产160吨。习近平总书记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们将会更加努力,提高产品竞争力,不断拓宽国内外市场,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天津大桥集团新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勇对笔者说。

  天津大桥集团新疆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电焊条和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丝的大型企业,拥有9条焊条自动化生产线和2条焊丝自动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吨。2020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润800万元。

  新疆国泰安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也是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忙着切割、抛光、打磨、焊接,生产医疗器械。生产车间主任周奇林说:“我们经常加班加点,每天生产约100张医用病床、50辆医用推车。”

  新疆国泰安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病床、医用床头柜、医用推车等医疗器具的企业,年生产销售各类医疗器具10000多台(套),产值2000万元。公司总经理桂仂帅信心满满地说:“我们将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全力抓生产、保质量,提高企业效益,为当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