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迎来今年首批疆外滑雪包机团队

2021年01月26日 10:53   来源:阿勒泰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古丽娜报道)1月23日21:55,一架来自深圳的冬季滑雪旅游包机平稳降落在富蕴机场,这是2021年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迎来的首批疆外滑雪包机团队。

  此次航班由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与广东雪联旅行社合作,阿勒泰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调航司,原行网负责票务。来自深圳、广州等地的滑雪爱好者从深圳宝安机场直飞抵达富蕴机场后,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由富蕴县可可托海泰蕴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为游客开启为期9天的阿勒泰“完美逐雪”之旅做好各项保障。

  此次包机滑雪之旅由广东滑雪圈大咖安东尼组织。2020年,他先后两次组织旅游包机团队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开展“滑雪+赏雪”欢乐之旅。在体验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各条雪道后,众多雪友被这里的顶级雪质和优美风光所吸引。此次“完美逐雪”之旅便是应滑雪爱好者的要求而成行。

  “去年十一,我参加了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首滑仪式,自此便爱上了这里。在这里滑雪,滑得痛快、滑得尽兴,还能欣赏壮美的雪景,是当之无愧的滑雪胜地。”滑雪爱好者李传坤说。

  首次来到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的滑雪爱好者李月华说:“我是听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网红歌曲才知道可可托海的。我从网上了解到,这里不仅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还拥有全国顶级滑雪场。对于此次旅程,我充满了期待。”

  近年来,富蕴县凭借丰富的冰雪资源和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的落成,大力发展冬季旅游,实现了旅游业由“夏秋两季游”向“四季皆游”转变,“冰雪运动”已成为富蕴县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