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放体育消费券

2021年01月28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井波报道)1月中旬起,自治区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开展“你运动我助力”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首批选取乌鲁木齐市部分体育企业作为试点,向群众发放6000张体育消费券。

  此次活动涉及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嘉佑健身等滑雪和健身场所,以及5445运动工场等综合体育场馆。

  活动采取到店或登录企业微信公众号的方式领取体育消费券。使用体育消费券消费时,须出具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同时,体育消费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

  本次发放的体育消费券分冰雪运动类消费券和健身休闲类消费券,其中冰雪运动类消费券使用时限为1月至4月,每人可享受50元优惠;健身休闲类消费券使用时限为1月至12月31日,每人可享受20元优惠。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与中国银行新疆分行签署的《支持新疆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将联合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分期分批在各地(州、市)、县(市、区)和各类体育产业中继续开展“你运动我助力”系列活动,提高群众体育消费意识,推动我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