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库尔勒香梨进入旺销阶段

2021年01月28日 11:2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讯(记者周海霞报道)1月27日,在疆淘农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挑拣、装箱,将800多件库尔勒香梨发往南京。春节即将来临,新疆库尔勒香梨进入旺销阶段,这也是一年中的交易旺季,不少消费者将库尔勒香梨作为必备年货。

  记者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获悉,目前,库尔勒市每天每个冷库都有50~200人的加工队伍有序进行加工,每个冷库平均每天发出4~5车。各大冷库每天共有150余辆装满库尔勒香梨的车发往疆内外。

  据统计,2020年巴州库尔勒香梨入库41.1万吨,目前剩余库存23万吨,已出库44%。

  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各大市场库尔勒香梨供应平稳,随着春节的临近销量在不断增加。库尔勒香梨作为新疆特色水果,其独特的品质、极强的地域性特点和香甜脆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