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乌鲁木齐奥体中心部分场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2021年02月03日 15: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2月1日,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的全民健身馆和综合体育馆副馆篮球馆开启了每日10:00-23:00的“3天限时免费体验”活动。全民健身馆是刚交付使用的场馆,包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场馆,春节假期,这里将通过预约的方式免费向公众开放。

  2月1日,记者来到这里看到,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场馆都对外开放,最受欢迎的是篮球场和羽毛球场。“这里的配套设施很好,更衣室、淋浴室都比较干净舒适。我体验了羽毛球馆,还和朋友预约了明后天去乒乓球馆体验一下。”市民韩刚说。

  乌鲁木齐中城丝路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强介绍,免费体验活动结束后,2月4日到2月10日,场馆正常收费营业。“春节假期期间,全民健身馆和综合体育馆的副馆篮球馆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为避免人多聚集,届时大家需通过线上预约入馆。”

  市民可在微信搜索并关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服务平台”,填写个人信息生成会员码后进行预约,每个会员身份限预约一个项目一块场地,预约时长最长为2小时。

  据了解,乌鲁木齐奥体中心总建设用地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57万平方米,由一场(体育场)、四馆(综合体育馆、全民健身馆、游泳馆、田径馆)、一酒店等建筑组成。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喀什路东延以南,会展大道二期以东,距新疆国际会展中心2.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集体育竞技、文艺演出、全民健身、商业娱乐、星级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体育公园。 

  2020年6月,拥有国内最大四面斗屏和1.2万个座位的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对外开放,如今,全民健身馆成为该中心第二个对外开放的场馆。目前园区内主体建筑全部完成搭建,按照规划,游泳馆、室内田径馆、酒店和室外各场馆、运动场所、骑行道、跑步道都将在2021年陆续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