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油田实现油气生产“开门红” 油气产量均超去年同期

2021年02月03日 19: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伊宁报道)1月份,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在积极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极寒天气影响,生产原油115.16万吨、天然气2.8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6.06万吨、0.2亿立方米,实现油气生产“开门红”。          

  新疆油田公司今年计划生产原油1358万吨,较去年原油产量水平净增38万吨。面对增产任务和冬季生产压力大、困难多等不利情形,公司加强生产运行管控,充分发挥上产协调小组功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各生产单位突出效益导向,不断优化措施结构,通过优化井下作业,加快停产井治理等一系列措施,确保生产平稳。          

  今年,新疆油田公司将进一步细化完善20万吨老井措施建产方案和运行计划,持续抓好优化注水注汽等基础工作,确保原油、天然气日产保持高水平运行。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