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关爱礼包送上门

2021年02月04日 11:3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月3日11时,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何谕璐以及见义勇为模范何奕锟(左)给环卫工人邰勇送来了春联。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宁艳摄影报道)“老邰,开门了,我们给你送新年礼物啦!”2月3日11时,第四届乌鲁木齐市见义勇为模范何奕锟戴着口罩,提着米面油,敲响了邰勇家的门。

  “谢谢大家的挂念和祝福,我们都挺好的。”听到敲门声,55岁的环卫工人邰勇开门接过礼包,乐呵呵地提进厨房。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当日,沙依巴克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驻八一片区老满城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何谕璐、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何奕锟,提着米面油、牛奶、纸巾、春联等新年礼物,上门为社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和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每年党和政府都会想到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真是太贴心了,我们也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奋斗,让日子越来越好。”居民杨华说。

  “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今年不回四川老家过年了,希望通过榜样力量的引导,让更多留在乌鲁木齐过年的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何奕锟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