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牧区儿童领取节前“大礼包”

2021年02月05日 12:16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庄晓颇 批丽扎提报道)“这个运动服穿上很舒服、很暖和,这是过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感谢叔叔、阿姨们,我会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学校。”2月3日,穿上了新运动服,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喀拉玛盖镇喀尔乌提克勒村五年级学生马翔宇开心地说。

  同样时间,家住喀拉玛盖镇迭恩村六年级学生阿合别尔森·马依坦收到了同样的新年礼物,“太高兴了,收到这么好的新年礼物我很高兴,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说。

  此前,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和安踏集团公益捐助仪式在福海县喀拉玛盖镇人民政府举行。捐助仪式上,喀拉玛盖镇小学200余名学生每人领取了由安踏集团公司捐赠的冬季运动服,价值20余万元。

  此次公益捐助活动负责人介绍,捐助仪式之所以选择放在春节前夕,主要为了倡导广大牧区的孩子们响应号召,非必要不外出,就地过年;同样希望广大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喀拉玛盖镇党委书记高杰说:“这次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和安踏集团的公益捐助,让牧区的孩子们在节前收到了‘大礼包’,这是我们镇开展的节前‘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之一,旨在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从关注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等小事做起,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