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春佳节增添“年味” 八师石河子市推出10项线上文旅活动

2021年02月05日 12:3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天报道)笔者从八师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八师石河子市推出10项线上文旅活动,为师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外地务工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春节期间,石河子图书馆、石河子播音主持协会、八师一三三团红光东社区、八师石河子总场、石河子市绿洲乐团、石河子群艺馆、石河子市艺术剧院等单位将陆续推出每天一本小人书、“我在石河子挺好”活动(拜年短视频、云合影等)、春节线上汇演、新年音乐会、非遗过大年活动、网络讲座、网络春晚、乡村春晚、师市新春联欢晚会、网上猜灯谜活动等10项线上文旅活动。

  除此之外,春节期间,石河子市所有景区免收门票,所有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在幸福路商业街,还将举办“花灯节”“猜灯谜”有奖答题活动,师市还免费发放5000张电影票、5000张滑雪票、5000张购书卡,市民群众可以通过关注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石河子共青团、石河子妇女之家、石河子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