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六家品牌出租车车队春节期间为特定人群提供免费服务

2021年02月06日 19: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 通讯员高山 李梁报道)2月5日,乌鲁木齐市六家品牌出租车车队重新集结、全新亮相,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

  目前,品牌出租车车队包括雷锋车队、和谐车队、团结车队、爱心车队、亚心车队、诚信车队,共计180余辆出租车。    

  “我们诚信车队的成员是从营运中无违章、无投诉、无交通事故的出租车司机中挑选出来的。”诚信车队队长李岩说,车队成员有行业先进,有常受到老百姓夸奖的好司机,还有积极参加公益事业的人员。

  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在春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六大品牌出租车车队重新集结,驾驶员、车辆都是从行业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挑选出的驾驶员不仅要求技术好、服务好、安全事故少,还要求司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正义感。

  “作为城市窗口服务行业,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如同一张城市名片,展示着城市形象。出租车也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形象代言人’。希望六家品牌出租车的驾驶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为乌鲁木齐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水磨沟区分局副局长蔡培佳说。

  春节期间,这些品牌出租车车队将开启爱心志愿者服务行动,为高龄老人、残疾人、重疾病人等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免费服务。

  各车队预约电话

  雷锋车队、和谐车队:4646666

  团结车队:18199171070

  爱心车队:13899928272

  亚心车队:13565961030、4183970

  诚信车队:18599193299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