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疆 游首府】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邀你欢乐过大年

2021年02月08日 11:2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内刚满月的小非洲狮春节期间将与游客见面。(受访者供图)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郭军鸽报道)免门票入园、游园领红包、参与知识竞答赢礼品……春节期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一系列优惠活动邀你欢乐过大年。

  2月7日,记者从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了解到,他们认真落实乌鲁木齐市十项暖心行动,市民及游客除了可享受免门票入园福利,园内还将推出系列春节优惠活动。此次活动将从2月11日持续至2月26日。

  其中,园方将在微信公众号上选取十位优秀留言者,活动期间,均可与小狮子亲密互动;2月11日至17日,每天入园前50名游客,均可领取一份压岁红包;2月16日,园方将在孟加拉虎馆舍,进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奖品有烤箱、电饭煲、挂烫机等。

  据介绍,目前园内通过强化环境卫生保洁,公共设施及重点区域增加消杀频次等,进一步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旅游规划发展部部长皮琳娜说,春节期间,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内去年底和今年初出生的小斑马、小棕熊、小非洲狮、小河马等将与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