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迎来年货运输高峰 特色年货“塞”满舱

2021年02月09日 08: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伊宁报道)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以快递年货的方式送去对远方亲友的祝福。上周开始,南航物流新疆营业部迎来春节运输高峰,多条航线装满了新疆特色年货。

  据南航物流新疆营业部销售业务主管介绍,从上周开始,新疆就迎来了年货运输高峰,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出现舱位紧张情况,航班上“塞”满了新疆各地的特色食品,以干鲜果品、肉制品、奶制品等新疆特产为主,各类年货产品比去年增长4%。

  南航物流依托丰富的航线网络推出高效的联运产品,方便疆内站点的年货通过乌鲁木齐、大兴、郑州、广州等地中转到各大城市。仅1月25日,就有8吨熏马肠通过联运方式从伊宁发往乌鲁木齐再转运至全国各地。为方便群众以更便捷的方式递送年货,南航物流新推出“南航飞递”产品。只要在手机微信小程序下单,就有快递小哥上门揽件后直接通过飞机运往全国各地,省去了来回路程及办理交运手续的时间。

  据了解,为保证大家运送和收到的年货安全,南航物流制定专门的保障预案,成立了专门的保障小组,严格执行防疫和消杀措施,确保年货安全高效运输。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