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21点石榴云直播“幸福新疆·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1年02月10日 09: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报道)“幸福新疆·中国年”2021年新疆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0日在新疆卫视播出,10日21点,石榴云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这场晚会。  

  此次春晚节目亮点纷呈,全篇由《天山欢歌》、《石榴花开》、《奋斗追梦》等篇章组成,共20多个节目,其中11个为新创作的节目。比如,专门为本次春晚创作的开场歌舞《幸福小康中国年》,包含了歌舞、说唱、杂耍、戏曲等多种元素,还有情景表演唱《兄弟姐妹》、抗疫情景杂技《初心的光芒》等,展现了脱贫攻坚、民族团结、齐心抗疫等主题。

  此外,时尚、大气、喜庆的舞台设计,也是整场晚会的一大亮点。舞台两个侧台的搭建和移动楼梯,为节目造型的变化提供了更多的展示空间,以大量实景、水墨画、时尚元素等多题材的大屏画面、灯光配合,也使整个舞台大气磅礴。 

  晚会还设置4个外景点,分别是策勒县、吉木萨尔县、伊宁市、温泉县,通过多方面展示新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兴疆的实施成果。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