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广播电视台春晚今日(10日)播出

2021年02月10日 09:3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以“幸福新疆·中国年”为主题的2021年新疆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0日21时在新疆卫视首播,同时段在天山网网络播出。165分钟的晚会,精彩纷呈,透着浓浓的团圆喜庆气氛。

  晚会由序篇、第一篇章《天山欢歌》、第二篇章《石榴花开》、第三篇章《奋斗追梦》、尾篇5个部分组成,演职人员350多人。包含歌舞、说唱、杂耍、戏曲等元素的节目《幸福小康中国年》,给观众带来浓浓的喜庆味;小品《我脱贫我光荣》取材于新疆本地脱贫故事……节目展示过去一年新疆各项事业的巨大发展和老百姓身边的那些幸福事儿,描绘了新疆各族人民温暖幸福的火热生活图景。

  “今年的春晚节目突出本地特色,晚会20多个节目中有11个是新创作的节目。”晚会总导演谢君文说,晚会还设置了策勒县策勒乡阿日希村、吉木萨尔县、伊宁市、温泉县4个外景点。

  本台晚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广播电视台承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协办。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