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三阶段比赛3月1日开打 新疆队小外援场上见

2021年02月19日 08: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根据CBA联盟公布的赛程,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及后续比赛将于3月1日开赛,其中常规赛第三阶段8轮比赛的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8日。全明星周末赛程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1日。常规赛第四阶段(第48-56轮)比赛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13日。

  17轮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将于4月16日开始,季后赛前两轮比赛附加赛和1/4决赛都将1场定胜负,半决赛和决赛将采取3场2胜制。总决赛4月27日打响,最晚5月1日结束。

  目前,新疆队的小外援、前NBA勇士冠军队成员伊恩·克拉克已经开始与球队合练。今年30岁的伊恩·克拉克曾先后效力于爵士、掘金、勇士和鹈鹕等NBA球队,2016-2017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2019-2020赛季,伊恩·克拉克加盟新疆队,场均得到21.7分4.0篮板7.3助攻。从上个赛季可以看出,他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都十分出众,同时也有很强的个人攻击力和一定的防守能力。

  新疆队在前两个阶段取得了28胜1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名。对于排名第一的广东队(33胜4负)和排名第二的辽宁队(32胜5负),新疆队实现赶超的可能性极小,身后的广厦队和吉林队追赶上来的难度也极大。在上一场比赛战胜浙江队之后,面对目前27胜8负的浙江队,新疆队有望在第三阶段实现反超。

  目前,新疆队的主要阵容渐渐清晰。周琦和莫泰尤纳斯组成了内线的双塔,在外线阿不都沙拉木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他和齐麟、唐才育组成的外线,同样确保了在CBA联赛中强有力的竞争力。内外线的替补席上,一众小将、新秀,在此前可观的出场机会下茁壮成长,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球队的板凳深度。

  在后卫线上,曾令旭在进攻组织端表现出色,不过于德豪等替补球员的不稳定性和防守端的不足,也成为了新疆队的短板。伊恩·克拉克的加盟新疆队队员和新疆球迷期待。

  3月2日19时35分,新疆队将迎来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深圳队。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