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月20日)北疆多地有雪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8℃

2021年02月20日 08: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受弱冷空气影响,今日(2月20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北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山区局地暴雪;上述区域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气温下降5℃左右。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5℃,东南风3级。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乌鲁木齐市气温回升较快,平均气温较历年同期偏高,积雪加速融化,需防范局地径流和高空坠冰。冰雪昼化夜冻,还需防范路面结冰。

  今日受8到9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部分路段伴有风吹雪,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