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行动月月有 新疆今年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安排出炉

2021年02月24日 09:0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近日,2021年自治区全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安排出炉,将为自治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帮助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稳定增收。

  2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涉及全年1-12月就业援助、扶贫及专场招聘活动,服务对象包括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   

  据介绍,此次专项活动由人社部门联合农业农村、工会等多部门共同开展,年内将举办17项专项活动,有针对性服务不同的行业企业、求职者。

  比如今年1月份至2月底期间举办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重点服务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3月将开展的女性专场就业服务活动重点服务劳动妇女;4月开展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重点服务民营企业和各类求职者。

  具体活动信息,可以随时关注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官方网站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新疆365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了解。

图片来源: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