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云歌声挑战大奖赛火热进行中

2021年02月25日 12:06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沙巴艾提 · 地里下提报道)近日,“爱祖国 唱家乡”云歌声挑战大奖赛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火热进行。

  本次比赛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博州党委宣传部、博州文体广旅局主办,博州文化馆、歌舞团、音乐舞蹈戏剧家协会承办,旨在挖掘基层文艺人才,通过传唱博州本土歌曲,掀起爱祖国、唱家乡的良好气氛。

  活动时间为2月4日至3月30日,分为海选阶段、复赛阶段和评奖阶段。参赛选手首先根据“博州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上提供的曲目歌单选择参赛曲目,并将演唱作品以视频的方式报送至指定邮箱。经评审团评选,公布入围复赛人员名单,复赛选手按照时间安排到州文化馆录音棚录制参赛歌曲。最后根据大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团意见评选出最受欢迎歌手奖、最具网络人气歌手奖、最具潜力歌手奖、“十强歌手”称号等奖项。

  参赛选手加尔肯说:“我很喜欢唱歌,但因为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和其他爱好者切磋。感谢这次大奖赛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是博州文化馆数字文化馆建成以来开展的第一个线上活动,邀请了博州音乐界资深人士、知名音乐人等担任评委,为各族群众展现才艺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