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表彰通报一批优秀平安团场、优秀平安连队(社区)

2021年02月26日 10:4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 (记者郑娅莉报道)2月25日,兵团召开平安建设表彰通报会,表彰通报一师四团等30个团场(街道)为“兵团优秀平安团场”,一师三团四连等100个连队(社区)为“兵团优秀平安连队(社区)”。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年来,兵团各级各部门把平安建设摆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不断完善平安建设工作体系,健全平安建设工作机制,创新平安建设工作载体,拓宽平安建设内容范围,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明显增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2021年平安兵团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从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谋划推进平安兵团建设;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干劲,推动平安兵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积极探索以平安连队(社区)为根基,以平安市域为抓手,以平安行业为支撑的平安兵团实现路径,形成“全民参与、平安有我”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