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直属机关2020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推动各级机关积极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2021年02月27日 09: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2月2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直属机关2020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和评议考核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各级机关积极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10家单位的党组(党委)书记作大会述职,85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主持会议并点评,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直机关党组(党委)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生活,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持续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从严正风肃纪,持续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强化刚性约束,持续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