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首档电台直播节目开播

2021年03月03日 11:1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苟发军 吐尔逊 · 麻木提报道)3月1日,由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县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首档直播节目《95518交通你我他》,在调频FM100.4兆赫准时播出。这是焉耆人民广播电台自2017年1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开办的第一档交通类直播节目。

  《95518交通你我他》节目定于每周一、周三、周五中午2:00~2:30直播,周二、周四、周六同一时间重播。节目定位为交通专业类节目,包括最新的交通动态、即时道路状况、最新交通政策法规、实用行车指南、权威车辆保险知识等内容。每期节目都将邀请有关交通、保险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作客直播间。司机朋友可以通过6012123直播热线或者微信公众号“小耆说交通”,咨询有关交通和保险理赔方面的问题,由嘉宾现场进行解答。

  焉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白明敏说,《95518交通你我他》节目为公安交管部门和群众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交管部门多了一个听民声解民忧途径,希望通过这个节目,给群众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