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传真丨自治区和兵团住疆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2021年03月04日 11:3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3月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新疆代表团共有自治区和兵团住疆全国人大代表56名,他们肩负全疆各族人民的重托,将在3月5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庄严行使宪法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赴京前,自治区和兵团住疆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了广泛的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作了精心准备。

  全国人大代表、一师十三团十一连退休职工尤良英说“:今年的全国两会如期召开,充分证明了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功。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各族群众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代表们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上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反映民意,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