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03月04日 18: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近日,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联合组织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新疆两位民营企业家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称号,分别是:新疆德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耐,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木。

  大会共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100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通过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优秀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疆广大民营企业克服困难,紧急复工生产抗疫急需物资,提供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彰显了民营经济机制活、反应快、效率高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