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治区重点项目推进会暨项目建设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03月06日 09: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石鑫报道)3月5日,2021年自治区重点项目推进会暨项目建设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对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重点项目既是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也是调结构、稳增长、促就业的“主引擎”,各地(州、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牵引带动作用;聚焦关键环节,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建设,力促新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有效推动储备项目转化开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项目建设中的问题逐一逐项推动协调解决;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形成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合力,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