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会议召开 为“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2021年03月08日 08: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梁立华报道)3月7日,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10名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90名自治区三八红旗手、50个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受到表彰。

  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 · 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关心支持妇女工作,我区妇女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使命,为“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大力引导各族妇女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风采。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力践行者,推动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注重家风家教,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亲身实践者,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红梅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