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精心组织推进 确保取得成效

2021年03月11日 12: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 史漓莎 史传芝 王丽丽 李宁艳 王媛媛 江斌伟报道)日前,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发展局)、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开展本部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精细推进,努力在结合上下功夫、求实效,扛起职责使命,着力真抓实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纪委监委

  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动力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提升本领、推动工作贯通融合,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的真招实策,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创新实践,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正达到学习要求。

  市民政局

  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党史学习质效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党史学习质效,结合学党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社区养老工程”、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建好用好为民服务信息化平台等各项工作,使党史学习教育开花结果,惠及乌鲁木齐各族群众。

  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发展局)

  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紧密结合乌鲁木齐工业经济实际,扎实推进乌鲁木齐工业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工业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发展的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财政局

  修好党史必修课学用结合抓落实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铸魂补钙、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学用结合抓好落实。市财政局党员干部无论处在哪个层级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树牢“人民财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住有所居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分层次、多渠道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农业农村局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服务群众全过程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三农”、服务“三农”,着力推进蔬菜、牛羊肉、奶业“三大基地”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仔细梳理农牧民群众的难点重点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