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主动担当作为 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2021年03月15日 14:2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兰玲玲 徐敏 陈琼 马雪娇报道) 连日来,兵团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落实落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君正书记在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再次强调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兵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进能表示,下一步,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工作的信心决心。”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斌表示,兵团工信系统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兵团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三师副师长朱大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三师图木舒克市干部职工群众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兵团党委要求,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狠抓“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落实,围绕贯彻纲要精神,加强谋划,抓紧启动实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正在一师阿拉尔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的住疆全国人大代表、一师十三团十一连退休职工尤良英说:“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也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根在每个人心中,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