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招商引资云签约118亿元

2021年03月21日 09:5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从喀什地区招商局获悉:在18日喀什地区举办的以“投资喀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上,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50个,总投资金额达118.42亿元,涉及大数据云计算、特色种植、农副产品加工、纺织服装、电子组装、节能环保、商贸物流等投资领域。

  本次云签约仪式在喀什地区设立主会场,同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多个分会场,创新开展屏对屏“云推介+云签约”招商活动。

  活动中,喀什经济开发区围绕产业布局、重点招商项目及相关配套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喀什地区招商局推介了2021年重点招商项目;巴楚县推介了“棉花全产业链项目”。

  据悉,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喀什地区以对口援疆省市为支撑,选派干部成立京津冀、山东、上海、广东、深圳5个片区招商分局、13个招商工作站,建立了以招商分局和招商工作站为依托,以援疆和驻点省市为中心覆盖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招商网络体系。

  喀什地区招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毛自强表示,本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在喀什地区全产业链招商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