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 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2021年03月22日 09: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3月21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回指导工作职责、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主要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牢把稳巡回指导工作的着力点,对标对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突出重点工作,把握重点方向,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围绕“六个突出”展开督促指导工作。要切实认清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10个巡回指导组将于近日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