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提高充电桩社会化利用率

2021年03月25日 11: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陈亚梅 张军军报道)3月以来,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对已有的充电桩进行优化布局,将部分充电桩搬迁至当地商圈、居民区集中点,以便社会车辆充电,提高充电桩社会化利用率。

  据悉,该公司已启动了伊犁、吐鲁番等地的充电桩“搬家”工作。原建设在国网伊犁供电公司院落内的5个充电桩,分别迁移至霍城县中心东街农贸市场及清水河镇供电所等城市中心区域附近。原建设在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院落内的4个充电桩,分别迁移至高昌区东服务区和高干热自然老化试验基地附近。“此次重新布局后,可以更好地满足当地居民使用充电桩充电的需求,提高了利用率。”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费超说。

  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在电动汽车服务领域为电气化新疆建设助力,逐步打造全疆主要城市的绿色出行生态圈。

[责任编辑: 迪木娜 ]